#crossword

其实会很怀念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光
我所向往的
不甜不腻 不消不减
无所畏惧 无所祈盼
走在人群中看不见他人的脸
只能感觉到彼此的温度
夏虫轻鸣的夜晚
有的只是喃喃细语
可是我知道我
不想改变也不愿改变
却希望你能做我的寄托
所以我才明白我喜欢的感觉
You should not know that someone cares about you
我并没有想过要个什么样的未来
我也没有考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原谅自己的任性
原谅自己的鲁莽
我们分开
你转身就走
我却一步一回头
A fish leaving water will die
water without fishes will be limpid
so let it go

评论(1)

热度(1)